雪见残阳

我落到这个地步都是看爱病世界看的。

天草四郎在抓娃娃机前。

*藤丸立香是咕哒君。

*没有cp向的单人短篇。不排除ooc可能。

*不介意请往下。


达芬奇亲近日又想了个搜刮魔力棱镜的法子,一台不知道她从哪儿变出来的抓娃娃机突然出现在迦勒底,一时之间诸位英灵之中掀起一阵诡异的流行风潮,闲着没事的还是加班加的昼夜颠倒的都往达芬奇那儿砸了些魔力棱镜换游戏币去赌上几把。

奈何奸商就是奸商,骗钱手段都别出心裁。以英灵们的能力当然不可能抓不住,不过每到爪子快要挪到出口时,那万恶的铁爪轻轻一松——你的两个魔力棱镜就飞了。

然而咒骂奸商是没有用途的,娃娃机里的可爱玩偶和你没缘分就是没缘分。轰轰烈烈闹了几天,投诉的也都投诉过了(全都投诉无果),该抓到的也抓到了。拿着达芬奇亲特供玩偶转悠的除了重氪出货的——例如吉尔伽美什等一众有钱人、就是脸白到不行的——例如几位阿尔托莉雅。现如今热衷于该项娱乐活动的只有一众小孩子心智的从者——例如童谣贞德Lily和杰克天天往机子面前凑。顺带一提,杰克倒没对这个有多大兴趣,她纯粹是跟着玩伴们一起闹而已。

藤丸立香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年轻人,对于这个崭崭新的机器当然也非常感兴趣。但藤丸毫无疑问属于非洲人,魔力棱镜砸了他自己也数不太清楚的数目,唯一拿到的玩偶还是Saber·Lily于心不忍送给他的。自此他就放弃了在这个机器上花钱的打算,自己的欧气还是放在英灵召唤上比较好。藤丸立香一番自我安慰,然而并没有改变他本来也捞不到个什么的事实。

今天藤丸立香发现了些许不对,每天都会吵吵嚷嚷挤在机器面前的孩子们显然安静了很多,仔细一看他发现童谣的手上已经抱了一个。达芬奇亲骗钱不择手段没有良心,小孩子的魔力棱镜也照骗不误,难道这是良心发现了才给三人组发了一个?

藤丸心说不对,然而也没发现什么。他咀嚼着内心的不安转了个弯,结果吓的差点把自己的舌头咬了下来。

天草四郎正站在抓娃娃机前。

要是给不会出现在抓娃娃机前的人选排个名,并列top1的一定是两位Ruler。毕竟是圣人,即使在迦勒底生活也可以称得上是无欲无求。藤丸立香觉得Avenger都不能像二位一样完全排除可能性,毕竟他某次半夜噩梦吓醒睡不着出来遛弯时刚好撞上白天不好意思去机器面前的贞德Alter,当即就被涨红了脸的贞德Alter威胁敢说出去就弑主灭口。

——所以我们也可以想象看到这一画面的藤丸立香的心情,他已经开始思考自己有没有在做噩梦了。

天草倒是相当自然地回头向藤丸打了个招呼,浑浑噩噩的御主下意识点了点头,然后娃娃机的铁爪一松,一个灰色的兔子玩偶就掉进了出口。

空气再次陷入了寂静,藤丸眼里闪烁出对欧洲人的仇恨的光芒,抖了半天没抖出一个字。天草半蹲下去从取物口揪着兔子的耳朵把玩偶揪出来,发尾都快垂到地上了。少年微微歪着头相当纯良无辜地询问藤丸想不想要。

藤丸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但他还是没搞清楚事情的始末。因为天草既不属于看起来会重氪的有钱人,也不属于看起来幸运EX的那一类英灵。

天草有点为难。他把那只被揪了半天耳朵的可怜兔子抱在怀里,非常礼貌地向藤丸道歉。“因为这个是受人之托来抓的,master您要是很想要恐怕我这里得改天才能拿给您……”

接着一众小孩子就从藤丸身后扑出来,一个去扯天草衣角一个去扯少年那头满破后长长的白发,杰克乖乖巧巧站在一边手里拿着刚刚童谣抱着的玩偶,幼贞眼里的崇拜都快要溢出来了。

藤丸大概弄清楚了前因后果,就是小孩子们由幼贞领头来找天草帮忙抓娃娃,没想到还真成功了。天草被小孩子们拉扯着踉踉跄跄挪出去,不忘回头对藤丸抱歉一笑承诺抓到娃娃给御主送过去。

接下来的几天藤丸一直在思考脱非入欧的玄学是否真的存在如果存在他一定要和天草讨教一下好在新的卡池里就此咸鱼翻身成为不氪金的豹子头零充,晚上睡觉都睡不好,白天就顶着个烟熏妆,给天草开门时反而把自己的从者吓了一下。

接受了玩偶和慰问之后,藤丸还是本着求知欲询问了天草十个魔力棱镜换一个玩偶的原理是什么。

“……其实达芬奇大概是设定了一个数字吧,投币达到那个次数的时候一定可以抓得到玩偶。”

少年模样的从者沉吟半晌,还是决定说实话。

“在大家热衷于这个的时候,我在旁边估计了一下这个数值的范围。虽然有来拜托我,不过童谣她们在此之前肯定一直都在试,而且次数其实已经接近了数值……所以换做我来的话,不需要多少次尝试应该就可以了。”

啊,这世界上根本没有玄学,有的全都是心机。

藤丸看着笑眯眯的少年,把自己“这和达芬奇亲骗小孩子钱有什么区别呢”的吐槽咽回了肚子里。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